一个瞎不起眼的普通人。

lof以前不懂事的黑历史挺多的。
游戏ES、阴阳师。
憧憬成为读一样的人!


涉P北斗P薰P。

【秋栗】季节的未来

半个月前产物√

在神原秋人吧发帖,到现在都还被置顶在最上面。真的真的感谢吧主的厚爱

——————————————————————————————————

祭典

 

他微微侧头,就能看见少女笑靥如花的脸庞。他又看向漆黑如墨的天空腾起的花火,再看向她兴奋明媚的笑容,温柔的视线游移不定。

 

夜幕是真的漂亮,漆黑的墨色,垂上了明明灭灭醉人的花火,在栗山未来眼中闪烁着。他看见少女一身素雅的浴衣立在黑夜之中,挽起了左耳的头发,以系着两朵小小的樱花的发绳,简单的束缚着。但微卷的头发与美丽的五官,依然暴露在空气中,她每一次的呼吸,每一次的笑容,仿佛都有引人心醉的力量。

 

喧嚣的夏夜,喧闹的夜空,唯有她惘置身外,使人心神向往。

 

神原秋人做了个大胆的的决定。他悄悄伸出右手,包住少女的手心。粟山未来也说不得是惊喜还是惊讶。她轻呼,红着脸悄悄从墨空中转移了自己的视线。刚才倒映着转瞬即逝的花火的的眸子,此刻只剩下了他。

 

只是他,只有他。

 

神原秋人同样微红了脸。他紧了紧握住少女的右手,对她温柔的笑着。

 

“也该饿了,去吃点东西吧。”

 

栗山未来轻轻点点头,秋人便在前面开了路,带着她一路轻巧的穿梭在拥挤的人群中。但栗山未来的微卷的头发、素雅的浴衣却依旧工工整整,凌乱的,不过是牵着自己左手,在前方开路的功臣。

 

少女忽然想笑,她也说不清自己是为何而笑。

 

她只知道,世界仿佛都停顿在了此刻。无论身边,无论耳边再怎的喧嚣,她的眼中——她的眼中,都只剩下了彼此。醉人的夜,醉人的清香,醉人的转瞬即逝的夜空的花火,发出了巨大的响声后,万个光点洒在少女清澈的眼睛里,明明灭灭的不再只是天空的花朵,还有她清澈倒映的眼眸。

 

粟山未来轻轻拉住他的衣角。

 

“学长,我想吃…苹果糖。”

 

秋人回头,笑着答应了她。她又忽而再拉住了他的衣角,红着脸眨了眨眼睛,伸出手指在他眼前。

 

“苹果糖,要两个。”

 

**********************************************************

秋叶

 

“学长,今天能绕一下路吗?”

“绕路?是公园那边吗?”

“是的…!我想看看那边的枫叶!”

 

诶~,秋人发出感叹,与粟山未来并肩走在了铺满落叶的地上。

一片又一片,堆积成了薄薄的一层,踩上去竟也有几分惹人怜惜的软绵。许是粟山未来踩得上瘾,她先是乖乖走在秋人身旁,后来慢慢变成兀自在落叶上跑跑跳跳。发丝和裙摆跟随者她的动作一上一下,晃荡在秋日干燥的空气里。

 

她面着光,可对走在她身后的秋人来说,少女活泼的仿佛天真无邪孩童的动作,就像某个天使般在光中高兴的跑跳着,牢牢的锁住了他的视线。

 

他忽而在她身后偷偷笑了起来。掩着嘴角,眼睛眯成了一条线。

 

前方的少女终于注意到了他的举动,停下脚步,不满的回过头,边鼓起可爱的面颊,边红了脸。

 

“有、有什么好笑的嘛!”

 

秋人放下掩着嘴角的手掌,往前走到了粟山未来的面前,像哄孩子似的笑着轻轻拍了拍她的头。

 

“没~什么,就是觉得这样的栗山同学非常可爱。”

“什!什、……!”

 

粟山未来脸红到耳根,半天支支吾吾也说不上一句完整的话。

“我不高兴!”

最后她是如此收场。

 

两人一番打闹,终于是安静了下来。风吹下炙热的枫红,又卷起脚边的残叶,窸窸窣窣的响在两人耳边。阳光明媚的落在叶与叶间的的缝隙中,明亮的光斑洋洋洒洒的穿透在两人身上,斑驳了影子。他们停下脚步,任由满地的炽热灼亮自己的双眼。

 

“好漂亮……!”

 

未来第一个发出感叹。她兴奋的露出笑容,又再次兀自奔跑到了前方。

她在公园中心停了下来,伸出娇小的手掌去接住落下的枫叶。神原秋人同样以赞叹的表情看着这络绎不绝的红叶,觉得自己连心脏都被灼的激动起来。

 

“说起来,已经是深秋了呢。”

 

栗山未来扶着裙子蹲下身,捡起了一片通红得耀眼的枫叶,像放飞小鸟般用力的把他捧上天空,任由秋风把它吹得到处飘。她笑着。

 

“是的,秋天的枫叶非常美呢……”

 

接着,她又像是展示着令自己自豪东西般的孩子一样,张开双臂,对着秋人兴奋的说道。

 

“——特别是这个公园里的!”

 

秋人点点头,对她的话表示赞同。他走近,把落在少女发上的叶子小心翼翼摘了出来,然后顺手温柔的帮他理了理被风吹得微乱的头发。

 

“是~是~自己注意点。”

 

栗山未来再度红着脸撇开头,她撅着嘴,佯装是不高兴的样子,却还是没能忍住嘴角的微扬。她啜喏,她说,

 

——“我不高兴。”

 

 ********************************************************

温泉

 

小雪从天空深处飘飘扬扬的洒在半空中,时间久了,落到地上便积起了厚厚的雪被。栗山未来看着融化在自己手心里的小雪,变成水滴后又混进了温泉满满的雾气中,她干脆把手也放回热水里,舒服的长叹。

 

“啊——好舒服,这次旅行没有白来呢。”

“的确,这趟北海道的温泉旅行非常令人满意。——除了隔壁有两个变态这点我实在是怎么都不能接受。”

 

栗山未来笑着挠挠头,把微卷的发丝束在了脑后。她看见美月把乌黑的墨发侧着扎在了左边,两撮耳边的垂发从她的侧脸颊至到锁骨。平时看惯了她随意的披着头发的样子,已是觉得十分好看。此刻的束发,更是把她的气质散发的淋漓尽致,无意间,竟还携着几丝诱惑的意味。

 

栗山未来默默的移开视线。如果是让名濑博臣看到的话,他大概又会妹控发作,不知会做下什么疯狂的举动。其中神原秋人估计,大概会犯法也说不定。

 

女性温泉的另一边就是男性温泉。隔着一堵木墙,也难保隔壁的两人会做什么举动。

 

“够了博臣你个变态妹控!给我回来啊!你的道德人性沦陷到哪去了!”

“你在说什么啊小秋!现在美月她肯定在另一边全裸着泡在温泉里,光是想象一下她美丽的脖子光滑的皮肤那大小正佳的胸部谁还忍受的得了啊!况且道德人性什么的在我可爱的妹妹面前根本不值一提!”

“够了!你已经发展到连‘变态妹控’这个词都函括不了你的究极变态了!”

 

“烤番薯。”

美月转过身,让在男性浴室待机已久的烤番薯终于开始了行动。很快,浴室的一边传来了博臣的惨叫和秋人对变态的问好声。

 

栗山未来眨着眼睛,半天不知道说什么好。最后,她勉强笑着做出了评语。

 

“真热闹呢……”

“…那个白痴的笨蛋老哥!”

 

未来歪了歪头,她分明看到美月冰冷的表情闪过一丝动容,美如春色,是害羞的微红,和难以磨灭的柔情。她的口是心非,一直只是对那个人。想到这一点,她就又想到了与妖梦,还有两人间暧昧的情感。

 

“每次战斗,好像都是博臣学长挡在名濑学姐前面呢……”

“……嗯。”

 

美月背对着未来,看不清表情。她停顿了半天,却也只是轻轻的点点头,“嗯”的表示肯定。美月记得,正是因为这样的事,正是因为在她遇到危险时,他总是第一个挡在自己的面前。

 

那一次次,缠了半天的纱布,刺鼻的浓浓的药水的味道,还有他温柔的抚着她墨色的发丝,湿润了她的眼眶。

 

美月忽而破天荒自我呢喃。

 

“其实还算是……温柔的……”

 

声音很小,却很坚定。

 

未来不语,也不知道自己再该说什么。她咕噜咕噜的在水中吐着泡泡。

 

她想到温柔的代表还有一个人——神原秋人。那个总是在第一时间握紧了她的手人。上次的长月灯笼祭,他牵着她的手,穿梭在拥挤的人群中。在上次同妖梦的战斗里,她差点受到伤害,是他一把拉住了她的手,抱紧了她跳开。那次堕入无尽的黑暗的深渊里,他抱紧了她,紧紧相拥。

 

他说——

 

“你就是我活下去的意义。”

 

湿润了眼眶的人——不是一个。

 

“名濑学姐,我现在,觉得好幸福呢……”

 

未来眼角带着泪,向背对着她的美月微笑着。

 

“我从来都不知道幸福的定义是什么,但我现在,真的就觉得好幸福……”

 

美月扬起了嘴角。

 

“是吗…。”

 

未来点点头,笑靥如花。

 

“能遇见学长、名濑学姐和博臣学长,是我最大的幸福!”

 

 ********************************************************

温度

 

雪已经积得很厚了,行走在街上,每踩下去的一步,都会发出“嘎吱嘎吱”的响声。未来搓着冰冷的双手,往手心里呼了一口热气,缩着肩膀感叹着深冬的寒冷。秋人侧了侧头,注意到她这怕冷的举动,伸出放在口袋里的双手,温柔的包住了她冻麻的手指。

 

“今天怎么没戴围巾了?”

 

未来挠挠头,嘿嘿的笑着。

 

“今天小小的赖了一下床,出门太急就忘了。啊哈哈哈……”

“这才不是什么好笑的事情吧,小心感冒了哦。”

 

秋人说着,从自己身上解下了厚厚的围巾,全部包在了未来身上。他的动作很轻,就像一个孩子在对待自己最为珍贵的宝物一样,他在她身上的每一个动作都小心翼翼。

 

身高的差距,让秋人微微俯下了身子,此刻两人的距离有些近。未来看见他温柔如水般的眼眸里含着炙热的深情,她在他清澈的倒映中,只找到了自己的身影。

 

——只有她,只是她。

 

她忽然就微红了脸,脖子上的围巾仍有他残留的体温。

她觉得很温暖,比自己捂热的围巾还暖。

 

“下次可要记得了哦。”

 

秋人给她整理好了围巾,轻轻给她拂去调皮落在她发上的小雪。未来点头应着,任他的温度把她埋没,充实了它的心。

 

小雪飞扬,纷纷落落的飘在两人身旁。

那一直,一直握紧的双手,在往后数万日夜的未来,在往后数千的冬季。相信这份永恒的温度只有他们两人——神原秋人、和栗山未来——所知晓。如花般搔痒他们的心脏,给予了彼此曾经最好的岁月流年,最好的未来。


评论 ( 9 )
热度 ( 371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