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瞎不起眼的普通人。

lof以前不懂事的黑历史挺多的。
游戏ES、阴阳师。
憧憬成为读一样的人!


涉P北斗P薰P。

【神原秋人】向阿秋告白[可cp向]

角度可随意自行脑补√

——————————————————————————————————

秋人「啊……有什么事吗?」

 


秋人(笑)

「什么?一起吃午饭吗?好啊,我们到天台的长椅上去吧。教室里有点热呢。」

 

 


秋人「咦,是有事要对我说吗?是什么样的事呢?」

 

 

秋人「原来如此……是关于恋爱方面的苦恼啊。」




秋人「唔,嗯嗯,嗯。也就是说你喜欢上了一个人,那个人却很迟钝,并不知道,所以你才犹豫着要不要告白吗?」

 


秋人「哦~你也害怕那个人会不会拒绝你啊。是呢……让我想想。」


秋人「那个对你是怎样的呢?啊、就是……好感度,一种类似于好感度的东西,你觉得自己在他心目中的好感度高吗?」

 

 

 

 

 


秋人「诶,觉得自己很低?别这么自卑啊。那么,比如说兴趣爱好之类的,你们两个有相同的一处吗?」

 


秋人「嗯嗯,嗯,原来如此,都喜欢眼镜吗?眼镜……咦?咦咦!哦!那岂不是和我一样吗?哈哈哈,看样子我又能找到一个可以理解眼镜之美的同伴了!」

 

秋人「啊……抱、抱歉!提到眼镜我又会兴奋了,请你继续讲讲你的事情吧。」

 


秋人「咦?没有了吗?就只有都喜欢眼镜这一点是相同的吗?」

 

 


秋人「啊,等、等等!也不用这么沮丧啦!肯定还有其它地方是相同的,只是还没有发现而已。」

 


秋人「真的。真的的真的,相信我!」

 

 

 

 


秋人「告白的事?唔……我觉得挺好的呀。

既然你这么喜欢那个人,那就大胆的去告诉他吧。不然到了十年后,二十年后。不,就近点来说,没多久的毕业后,再不拿出点勇气,就只有错过的份了。」

秋人「所以,去告白吧,我支持你!」

 


秋人「话说回来,你喜欢的那个人是谁?」

 


秋人「嗯?是同级生啊。是同一个班级的吗?」

 


秋人「诶~!我还真不知道,在我们班里除了我还有另一个人喜欢眼镜的人。刚才听你说时,我还以为是另一个班级的人,哈哈哈哈!」

 

 

 


秋人「怎么了?突然这么紧张。」

秋人「脸很红哦,是太热了吗?要脱一件外套吗?会凉快一点。」

 


秋人「不是?是有事跟我说?怎么了?你突然一副很正式的样子。」

 

 

 

 

 

 

 

 


秋人「咦?!什、什么?喜……喜欢我?」

秋人(脸红)「等、等等!你刚才说的那个人……难,难道…是我吗?」

 

 


秋人「不……我!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接、接受还是拒绝?’那样的……我选不出来啊!」

 


秋人「我、我想起来了,我把便当落在教室里了,我先回去一趟!」

 

 


秋人「便当就在手里?啊……对、对不起,没注意到。啊哈哈哈……」

 

 

 


秋人「答、答覆吗……?」

 

秋人「……我知道到了,让我考虑一下。」

 

 

 

 

 

 


秋人(小声)「其、其实,也没什么不好的啦……自己有位恋、恋!恋人!…什么的……」

 

 


秋人「什么?听不到?我……」

 

秋人「好!好啦!我再多说一遍。」

 

 

秋人「我、我也喜欢你!」



评论 ( 2 )
热度 ( 1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