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瞎不起眼的普通人。

lof以前不懂事的黑历史挺多的。
游戏ES、阴阳师。
憧憬成为读一样的人!


涉P北斗P薰P。

【业渚】弃文堆积

公园里的路灯忽闪忽灭,呜滋一声便不再有动静。

遇见少女是刚才的事情。她嘎呜的张着一口虎牙,双手叉着腰,扎起乌黑的长发,把琥珀色的眸子眨了又眨。她鼓着脸,努力的仰着头来看着我。

 

“我、说,你有没有看见过我姐姐?”

 

这次则轮到我不断的眨眼睛。我挠挠头,左顾右盼的环视了一下公园的周围,但还是没有发现一个人影。于是我微微俯下身,努力以友好的笑容向她问道:“抱歉,我不知道。我能问下……你姐姐是谁吗?”

 

少女不满的鼓起双颊,但很快露出一副高兴的样子,像展示着自己最爱的宝物一般,她又一脸“听了你肯定会惊讶”和“你肯定会知道”的表情兴奋的哼哼两声。

 

“姐姐她啊~是个超——级大美人,演技也是一流的!她扎着双马尾,眼睛的颜色也是和沙希里一样的哦!她会给沙希里讲故事,还会给沙希里买好——多漂亮的衣服!”

 

女孩耸耸鼻尖,一脸掩饰不了的骄傲。

演技、发型、眼睛?

我把视线转向她晃动着的双马尾,倒映着自己的清澈的琥珀色瞳孔——是指茅野同学吗?我保持着俯身的动作,小心翼翼的向她问道:“那个、‘沙希里’是你的名字吗?”

 

“没错,就是沙希里的名字!”少女——沙希里高兴的在空气中甩动着双马尾,“沙希里的全名是雪村沙希里哦!是姐姐送给沙希里的第一份礼物,也是沙希里收到过最好最好的礼物!”

 

眼前的小小少女忽然笑靥如花的诉说着,脸颊被这份喜悦染得微红。

好可爱。

 

“那么,沙希里,你现在怎么是一个人呢?”

“……迷路了…”

“唔?”

“沙希里,原本、原本是想把做好的饼干到公司送给姐姐,给姐姐一个惊喜的……”

我屈下双腿,与沙希里平视。

“但是迷路了?”

沙希里诚实的点点头。

 

“你姐姐是茅野同学……”不,我摇摇头纠正自己。“是——‘茅野枫’吗?”

“是的!是的哦!果然大哥哥你也知道我姐姐吧!”

“是~是~”

 

我边承认着,笑着轻抚她的头发,刚想拿起手机打电话,不料却被突然出现的业君吓了一跳。我有点夸张的发出“呜哇”的声音,缩了一下身体,他却好笑的抱着肚子笑我的夸张。

我有些不满。

 

“别吓人啊……业君。”

“明明是渚君的反应太夸张了才让我笑的。”

 

他说着把手中的牛奶抛了过来给我,自己反而先一步靠近眼前的少女。不知是那打量的目光还是业君身上陌生又强硬的气质,沙希里缩了缩身体,一个劲的往我身后躲,怯怯的瞪着在向自己靠近陌生人。

 

这么说……我也是陌生人吧?

真奇怪。

 

“沙希里。”

缩在我身后的少女,闻言抬起头。

“不用怕的,业君不是坏人。”

我温柔的轻拍两下她的头发,笑着去解释,试图去消除她的惊恐。不料,沙希里却忽然抱住自己的腰部,把整个人都埋进来。

 

“不要!我不要那个大哥哥,他好可怕!”

 

沙希里一个劲的在我怀里蹭着,看似较娇弱的双臂,此刻却用尽全力抱住自己,死死不肯放开。

这下可苦恼了。

身后的业君听到后脸色一变,一脸“对啊老子就是可怕的坏人啊”的表情,把视线刺向沙希里。

 

或许业君也挺无辜。

 

 

评论
热度 ( 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