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瞎不起眼的普通人。

lof以前不懂事的黑历史挺多的。
游戏ES、阴阳师。
憧憬成为读一样的人!


涉P北斗P薰P。

【阴阳师】你的温度——[源博雅x神乐]

null

依然骨科,1000字都没有的非常短。

冷cp除了自己产粮还能怎么办呢(叹气)。

************************************************************************************

博雅也清楚,自己并不是一个爱撒谎的人。 

只是害怕——哪天自己便会制造出一个再无法弥补的谎言。

 

 

“快要过年了。”

神乐这么说着,把手中最后一口椿饼塞进口中。带着咸意的滋味刺激了她的味觉,双眼高兴得眯起。

她推过盘子上剩下的一块椿饼。

“博雅也吃吧。”

 

红色的瞳孔怔了怔,他伸出手悄无声息的推了回去。

“不,我就算了。我可是特意出去买给你的,你只要负起责任把它吃完就好了。”

 

“嗯,我知道。”

“……什么?”

“我知道,博雅你是特意出去买给我的。所以——这是给你的奖励。”

 

对上神乐率真的视线,总觉得残影一晃,一瞬间与三年前的一幕重合了起来。被突如其来的记忆片段吓到,连带着心脏也一瞬间“噗通”的一声。

他觉得这不是错觉。

 

在那稀稀疏疏的漫天小雪中。

高大的建筑物、华美的衣衫、她的笑颜。还有,平时所看不到的,温柔的不像自己的自己——

 

“神乐。”

他唤着她的名字,用亲昵而宠溺的声音。

 

“在家里乖乖等我,我很快就会回来。

不会迟到,不会不归,不会打破我们的约定。

我唯独神乐不会欺骗。”

 

他碰着她的额头,看着她近在咫尺,率真的双眼。

“嗯,我会在家乖乖等着博雅的。

所以,要快点回来哦。约定了。”

 

她的声音、说过的每一句话至今记得。

自己在风雪中渐行渐远的背影,她到底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看着的呢?

 

然而,眼泪溢出了眼眶还来不及擦。

甚至连“大骗子”这样的话都还没来得及说出口,那之后的几天,甚至是数个月,“源博雅”这个人似乎从这个世界里消失了一般。

她再看不见他。

 

独留那一份再回忆不起的、额头相处的温度。

 

 

一瓣雪花悄悄的融化在睫毛上。博雅敏感的眨了眨眼,却也没发现自己看她的目光是有多么的悲伤。

掺杂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温柔。

 

“博雅,怎么了吗?”

神乐在他面前摆了摆手。

 

他反应过来,随口敷衍了一句:“……啊,没事。”

 

扭头看着天空缓缓而降的白雪,似极了那天的风景。若是那时自己回过头来看一下她会怎样呢?

要是没有打破那个约定的话——

 

“雪,真美啊。”

“是呢。”

 

 

博雅也清楚,自己并不是一个爱撒谎的人。

只是害怕——哪天自己便会制造出一个再无法弥补的谎言,然后现在沉浸在无限的悔恨之中。

手中的弓道明明是因为她而存在的。

可若自己不在她身边,那么,现在这份力量所存在的意义又何去何从?


唯有你……是我的唯一。

 

 

评论 ( 1 )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